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68879
曹钰霖教授逝世
http://www.100md.com 《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 2000年第3期
     作者:本刊编辑部

    单位:

    关键词:

    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000341 我国著名耳鼻咽喉科专家,上海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教授,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会第二、三、四届委员,本刊第二、三、四届编委,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劳动模范曹钰霖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00年3月17日逝世,享年76岁。曹钰霖教授热爱祖国,为发展医学教育和耳鼻咽喉科学倾注了毕生精力,成绩卓注,特别是在耳外科手术方面有突出贡献。

    曹钰霖教授学识渊博、治学严谨、实事求是、医德高尚,是著名的临床医学家和医学教育家,他的逝世是我国耳鼻咽喉科学界的一大损失。

    (收稿:2000-04-05),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