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儿科杂志》 > 1998年第5期
编号:10269066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即将创刊
http://www.100md.com 《中华儿科杂志》 1998年第5期
     作者:《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部

    单位:《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部

    关键词:

    中华儿科杂志/980535 由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围产医学杂志》自1998年下半年起正式出刊并公开发行。本刊为学术刊物,现为季刊。本刊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宗旨,反映基础、临床与预防医学、遗传学和社会学等相关学科中有关围产医学的新技术、新经验、新进展。本刊设有论著、论著摘要、实验研究、专论、综述、讲座、技术交流、病例报告、会议纪要和读者来信等栏目,内容丰富,科学性强。

    《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的创刊,为我国围产医学工作者开辟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园地,可促进围产医学的学术水平不断提高和发展,同时还可以加强与国际上的交往,欢迎广大围产医学工作者踊跃投稿及订阅。欲订购者请与《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部联系。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安门大街1号北京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中华围产医学杂志》编辑部。邮政编码:100034,联系人:郎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