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儿科杂志》 > 1999年第8期
编号:10269529
《哈里特兰儿科手册》《威廉姆血液学手册》《最新儿科临床实用问答》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华儿科杂志》 1999年第8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儿科杂志990833 《哈里特兰儿科手册》(第14次修订版)是一本享誉世界的儿科权威性手册,由美国著名的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专为临床医师编写,其间不断完善,现在已是第14版。全书702页,60万字,于1998年11月出版。该书内容涉及范围广(如免疫预防、新生儿、生长图表、营养等);在急症处理、中毒、外伤与烧伤等章节介绍了许多适宜技术。图表详尽,并提供丰富的处方药资料(包括很多国外新药)。高年资医生可将本书作为教学参考书;低年住院医师可将它揣在怀里,反复研读。该书定价人民币55.00(邮费3元,合计58.00元)。

    《威廉姆血液学手册》(第五次修订版)由著名医学专家威廉姆.J.威廉姆斯(William.J.Williams,M.D.)编著。是血液学巨著《威廉姆血液学》(第五版)一书的手册版本。全书611页,35万字,1998年12月出版。该书是对《威廉姆血液学》的高度概括和精心提炼。手册特有的条例化编辑方式更为临床医师们提供了便利。本书可帮助读者迅速准确地查找临床血液学方面的所有知识,在临床治疗中帮助医生快速排除各种困惑。此书不仅对血液科医师有益,其中有相当多的篇幅是叙述儿童血液病的,因而也对儿科医生颇多参考。该书定价人民币45.00元(邮费3元,合计48.00元)。

    《最新儿科临床实用问答》从医学院的学生到住院医师,甚至主治医师面对现代大量的医学理论,如何将其应用于临床,经常会有许多问题要问。本书正是由此而编。书中的问题多由美国刚毕业的医生到工作十年的临床医师提出,由数十位著名儿科专家编写而成。内容涉及基础理论、病理生理、临床实践、社会心理等各个方面。提问角度新颖,内容针对性强。对目前尚有争论的问题,不是简单定论,而是提供不同理论以供参考。全书60万字,1 072页,1999年4月出版。定价人民币80.00元(邮费3元,合计83.00元)

    上述图书封面为250 g铜版纸,内页用60 g胶版纸印制。装帧精美。如有意购买,请将书款寄至北京东四西大街42号中华儿科杂志编辑部魏均民收(100710)。请在汇款单上写清您的姓名、邮政编码和详细地址,并在附言中注明所购书籍的书名及数量。

    购书截止日期为1999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010)65273371 魏均民

    (010)68420599 黄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