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儿科杂志》 > 2000年第10期
编号:10269975
《现代儿科治疗学》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儿科杂志》 2000年第10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儿科杂志001032 由胡皓夫教授主编的《现代儿科治疗学》已由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共22章。总论包括疾病的治疗原则、药物应用、全胃肠外营养、液体疗法等,各论包括新生儿疾病、各系统疾病、危急重症及特殊治疗技术等。编写内容注重吸收国内外新的医学成就和儿科专业的最新进展,并体现了作者多年积累的临床经验。内容新颖、实用性强、适用于各级儿科工作者。该书为16开,精装,1 386千字,书号ISBN7-80020-837-O/R766,定价95元,全国新华书店发行。邮购:北京市复兴路22号甲3号(邮政编码:100842)人民军医出版社发行部,另加邮费15%。

    本书第8章的第1、3节,7~10节,13、16节作者应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沈友麟教授,第15节作者应为何晓琥教授(单位同上),第2章中第7节作者为北京酒仙桥医院虞人杰教授,第8节作者应为上海市儿童医院张宇鸣、汤定华教授,第10章作者全部为上海医科大学儿科医院蔡德培教授,在此郑重更正并致深切歉意。

    此信息原刊于中华儿科杂志1999年第11期第699页

    《现代儿科治疗学》主编 胡皓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