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 > 2000年第8期
编号:10270308
欢迎订阅《中华医学继续教育视听杂志》超声分册
http://www.100md.com 《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 2000年第8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000833 该杂志为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第001-4-132号),由中华医学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编委由国内著名超声专家担任。

    每期两张VCD光盘(120分钟)配彩印附书一本,图文声像并茂,生动直观形象。凡订阅本杂志并回答试题者,全套可授予国家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24分,颁发证书。

    全年12期主要专题为:(1)超声对颅脑病变的检测诊断;(2)超声检查在眼科的应用;(3)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的超声诊断;(4)超声新技术在心脏疾病中的应用;(5)超声造影剂及其临床应用;(6)超声在肝癌诊断中的应用和进展;(7)介入性超声进展;(8)彩色多普勒在四肢血管病中的应用;(9)急腹症的超声诊断;(10)彩色多普勒超声在妇产科的应用;(11)超声引导活检的临床应用;(12)阴囊超声。定价:每期80元,全套960元。邮寄需加收10%邮资,批量购买可优惠。

    另外我社还备有其他相关医学书籍和医学光盘(录像带),欢迎垂询订购。

    邮局汇款:

    地 址:北京朝阳区定福庄西里1号

    邮 编:100024

    收款单位:中华医学音像出版社第二编辑部

    电 话:(010)65716038 65717868 65713838

    传 真:(010)65793250,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