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 > 1998年第1期
编号:10270590
敬 告
http://www.100md.com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 1998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980120 为促进我国康复医学的国际交流,本刊决定自1998年第1期起中英文摘要采用国际著名检索机构通用的结构式摘要的格式,结构式摘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目的(objective)、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中文摘要以250字左右为宜,英文摘要可略长。

    结构式摘要应包括如下内容:

    目的:研究或调查的前提、目的和任务,所涉及的主题范围。

    方法:所用的原理、理论、条件、对象、材料、工艺、结构、手段、程序等。

    结果:实验或研究的结果、数据,被确定的关系,观察结果,以及统计分析。

    结论:结果的分析、研究、比较、评价、应用,提出的问题。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