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 > 1999年第3期
编号:10270707
本刊编辑部启示
http://www.100md.com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 1999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本刊编辑部启示●本刊业已上网:本刊自1998年始被选为“ChinaInfo(中国信息)网络资源系统”的上网期刊,所以,全部内容将即时入载ChinaInfo信息服务系统,并进入国际互联网(Internet)提供信息服务。凡有不同意将自己文章纳入因特网的作者,请来信说明或在稿件上注明。本刊所付稿酬包含上网服务报酬,不再另付。欢迎通过E-mail与编辑部联系,E-mial地址:rehabi@public.sti.ac.cn。

    ●关于稿件审理费: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本刊从去年始对所投稿件收取“稿件审理费”,每篇20元。敬请广大作者给以理解和支持。

    ●有奖征集封面设计:本刊2000年将改为大16开本,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封面设计稿。封面内容应包括:刊名(中英文及汉语拼音)、刊号(ISSN、CN)、条码、会标、目录(没有也可)。风格定位:庄重、大方,能反映康复医学的特色。所有应征者均可获纪念品,被选中者将获证书和奖金。应征稿请寄本刊编辑部。

    ●低价征订本刊合订本:本社现以成本价出售1998年本刊合订本,装帧精美,适于收藏,定价35元。另有1990至1997年合订本折价出售,每本15元。免收邮费。欢迎订购!

    1999年5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