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70855
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刘福臻同志不幸逝世
http://www.100md.com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编辑部

    单位:《中国康复医学杂志》编辑部

    关键词:

    中国康复医学杂志000429 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中日友好医院杂志社名誉社长、主任医师,刘福臻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00年6月1日23时18分逝世,享年71岁。

    刘福臻同志1929年3月出生于河北省雄县,1946年参加革命工作,1948年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受卫生部委托接管《中国康复医学杂志》,在办杂志的过程中倾注了极大的心血。1992年刘福臻同志担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1997年又担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至病逝。在他担任中国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期间,经常奔波于大江南北,为学会的发展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即使在身患重病住院期间,仍不忘学会今后的发展。刘福臻同志的艰苦奋斗、献身工作的精神将激励我们每一个同志。

    安息吧,刘福臻同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