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 > 2000年第9期
编号:10271784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征订启事
http://www.100md.com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 2000年第9期
     作者:《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编辑部

    单位:《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编辑部

    关键词: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000928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全国性综合性病理生理学高级学术刊物。杂志刊登有关病理生理学的理论研究(包括实验研究和临床研究)方面的论著、专题综述、临床生理专题讲座、教学研究、科研仪器和药品评价介绍等,注重介绍疾病发病机制和临床病理生理学研究。1985年3月创刊,1999年改为月刊。本刊自创刊以来,及时报道了我国病理生理学领域的最新教学科研成果和国外病理生理学的新进展,促进了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办刊严谨、内容丰富、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较短的论文发表周期和优质服务深受广大作者和读者的厚爱。在国内医药科研机构、医学院校及医院等拥有很高的声誉。适合医药院校教学科研人员、研究生、广大临床医务工作者和高年级医学生阅读。

    本刊1993年及1996年两度入选中文核心期刊,在基础医学中居第一位。1992年被评为中国科协优秀学术期刊,1994年首批入选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已被《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美国《化学文摘(CA)》、香港《中国医药文摘》等国内外多种著名检索系统收录,刊登的部分论文被SCI收录,1999年进入中国期刊网。在此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欢迎订阅,欢迎投稿,欢迎刊登医药卫生广告!

    国内统一刊号:CN-44-1187/R;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0-4718。

    国内邮发代号:46-98。国内定价:每期8.0元,全年96.0元。

    本刊地址:广州、石牌、暨南大学文学院楼218室, 邮编:510632。

    电话:020-85220269; 传真:020-85221941; E-mail: obszb@jnu.edu.cn,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