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 > 1999年第5期
编号:10272054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
http://www.100md.com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 1999年第5期
     作者:《中国医疗器械杂志》编辑部

    单位:《中国医疗器械杂志》编辑部

    关键词: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990536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编辑部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就《中国医疗器械杂志》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达成协议。

    本刊自1999年第1期起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免收作者版面费。并免费提供作者引文率统计资料。作者可通过作者所在单位设立的中国学术期刊文献检索咨询站免费查询检索本人在《光盘版》中发表文献的被引用情况,本单位未设中国学术期刊文献检索咨询站的作者,可直接向清华大学总站咨询。

    凡本人文章不愿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上刊载的作者,请在来稿上声明,该文经本刊刊载后,不再编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2000年第1期起)。

    对于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的作者,不再另付稿酬。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1994年~1998年已发表的文章也将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

    1999年6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