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74723
美国亚历山大医师将来西安讲学
http://www.100md.com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Untitled Document 亚历山大(Alexander)医师是美国著名的临床口腔正畸学专家。他创立的亚历山大矫治技术,属于直丝弓矫治新技术。此项技术的核心是“用简易的方法,获得完美的效果”,该技术在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且疗效显著。受到世界各国正畸医师的青睐。

    此次亚历山大医师来西安讲学办班,必将促进我国直丝弓矫治技术的普及和发展,也将促进我国口腔正畸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欢迎各地正畸医师前来参加。

    学习班时间 200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共4天) 10月28日(周六)全天报名。学习班费用450元,食宿、交通费用自理。咨询电话(029)3376136 王海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