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5期
编号:10274757
征订《口腔正畸临床分析诊断系统》光盘版
http://www.100md.com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5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000544 随着口腔正畸临床治疗的日益普及,矫治诊断设计在治疗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越来越受到广大临床医师的关注,如何在较短的时间内,系统全面、客观的提出正畸分析诊断计划是当前的一个焦点问题。目前,经过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段银钟、林珠、丁寅等教授的辛勤努力,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最新的国内、外研究成果为基础,研制开发了《口腔正畸临床分析诊断系统》,并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本系统除了提供诊断分析所需的常规头影测量(正位、侧位)百余项测量项目以外,更新增了模型分析,牙弓形态分析,以及“妙”技术和Tweed-Merrifield 诊断原则等分析参数,对指导临床拔牙矫治,扩弓治疗等具有极大的帮助,同时系统提供全面详细的帮助说明,就每个参数以及测量项目均予以详细的解释,能较好的起到多媒体教学的功能。

    本系统将不断更新版本,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免费提高更新版本,我们将以最先进的计算机及正畸诊断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为中国的口腔医学服务。该系统售价:2 500元(包括系统光盘、用户手册、授权书)

    联系方式: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科 胡伟

    邮政编码:710032 电话:029-3376136 E-mail:Ortho-diag@263.net,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