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新药杂志》 > 1998年第6期
编号:10274883
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100md.com 《中国新药杂志》 1998年第6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简介 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是由美英著名公司共同合资兴办,在美国注册,集引进、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医药公司。

    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队伍,先进的医药研究机构,现代化的药品生产基地及雄厚的资金。公司发展的重心在于:开拓和发展中国的医药市场;主要方式为把中国作为其医药生产和市场销售的核心与基地。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和最有效的医药产品。

    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在中国拥有员工120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者占公司总人数的80%以上,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范围内分设有东(杭州)、南(广州)、西(昆明)、北(北京)四个销售管理分支机构,并拥有办事处及销售网点共计30余个,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 http://www.100md.com
    目前,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正致力于系列镇痛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包括用于第三阶梯镇痛的代表药物“路秦”(硫酸吗啡控释片)和可有效缓解中度疼痛、用于第二阶梯镇痛的新型药物“路盖克”(双氢可待因/醋氨酚复方片)。值得一提的是,路盖克为国内目前唯一的双氢可待因复方片,不仅能高效镇痛,尚兼备镇咳,解热效能。除上述2个镇痛产品之外,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还在积极推广由卫生部唯一批准进口的非阿片类戒毒药“路脱菲”(盐酸洛菲西丁)。

    美国路坦医药有限公司现已在威海成功地建立了一家现代化的合资药厂——威海路坦制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美国路坦有限公司于1996年9月正式与威海签约的一家现代化合资厂,主要生产镇痛药物、心血管药物、消化系统药物和抗过敏药物。目前该合资厂正在严格按照GMP标准进行后期建设,预计将于1998年低正式投产。

    经过数年的积累和开拓,美国路坦正处在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今后,公司要加快药品的研究、开发、引进和生产,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队伍建设,强化管理,竭诚为全国医药市场提供更优质产品,为改善患者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治疗武器。
, 百拇医药
    路盖克简明处方资料

    【主要成份】 每片含有醋氨酚500 mg和双氢可待因酒石酸盐10 mg

    【适应证】 可广泛用于多种疼痛。包括创伤性疼痛,外科术后疼痛及计划生育手术疼痛;中度癌痛;肌肉疼痛如腰痛、背痛、肌风湿病;头痛、牙痛、痛经、神经痛以及因劳损、扭伤、鼻窦炎等引起的持续性疼痛;各种剧烈咳嗽尤其是非炎性干咳;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热、咳嗽。

    【用法与用量】 成人及12岁以上的儿童:每4~6 h服 1~2片。最大日剂量为8片。老年人要减量。12岁以下的儿童不宜服用此药。

    【不良反应】 少数病人会出现恶心、头痛、眩晕及头晕症状。也可能出现便秘,可用缓泻剂治疗。

    【禁忌证、注意事项及警告】 对本品过敏者慎用。呼吸抑制及用呼吸道梗阻性疾病,尤其是哮喘发作的患者禁用。有明显的肾功能及肝功能损害的患者慎用。慢性肝病患者或甲状腺机能减退的病人应减量。

    虽然该复方制剂已使用多年并且没有明显的问题,但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应慎用。

    【有效期】 3年

    【规格包装】 20片/盒,10生/盒

    【参考价】 20片/盒零售:42.50元,10片/盒零售:23.29元。

    【进口许可证号】 32/9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