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新药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274892
罗氏公司1999年将有8个品种上市
http://www.100md.com 《中国新药杂志》 1999年第1期
     作者:顾东蕾

    单位:中国药科大学

    关键词:

    中国新药杂志990127 罗氏公司目前决定停止并收回钙拮抗剂Posicor(mibefradil)在世界市场的销售,因该药在使用过程中在药物相互作用方面出现了问题。预计该药的销售额约为8亿瑞士法郎(6亿美元)。

    与此同时,罗氏公司公布了一个强项产品计划,即1999年将有下述8种药物上市,它们为:① lamifiban,用于急性冠状症。② 神经生长因子,用于糖尿病外周神经疾患。③ GS-4104,用于神经氨酸酶抑制剂。④ PEG-干扰素,用于C型肝炎。⑤ lazabemide(Tempium),用于阿尔兹海默氏病。⑥ 缬氨酸-更昔络韦,用于巨细胞病毒感染。⑦ Capecitabine(Xeloda),用于乳腺/结肠癌。⑧ Sibrafiban(Xubix),为口服抗血小板制剂,用于急性冠状症。

    摘自《Scrip》,1998,2342∶20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