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新药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274917
广东太阳神集团荔城制药厂诚聘
http://www.100md.com 《中国新药杂志》 1999年第1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国新药杂志990135 广东太阳神集团荔城制药厂是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具有加工、制造、中成药片剂、胶囊剂、化学原料药及胶囊剂、大输液、水针、片剂等剂型的生产资格和能力。地处广州市卫星城,因业务拓展所需,现诚聘以下精英加盟:

    1 药学专业人才(5名 年薪2~4万)

    要求:① 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资格,年龄在40岁以下;② 有5年以上药厂药品生产经营管理经验,熟悉片剂、胶囊、大输液、水针生产工艺流程,有任职技术、质量、生产部门负责人经历者优先;③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能适应紧张工作。

    2 药厂生产设备管理人才(2名 年薪2~4万)

    要求:① 制药机械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技术职称资格,年龄在40岁以下;② 有5年以上药厂药品生产设备管理经验,熟悉片剂、胶囊、大输液、水针生产工艺流程,有任职生产设备部门负责人经历者优先;③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能适应紧张工作。

    3 上述人员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增城市,厂方提供食宿,并按国家《劳动法》要求,给予相应的劳保福利待遇。

    要求从业人员勤奋敬业,讲究个人信誉和团队精神,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近照一张、身份证和学历、职称复印件、联络地址、电话等资料在收到本刊后2周内(以邮戳为准)寄至以下地址,请注明应聘职位、合则约见。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地址:广东省增城市荔城镇西园南路193号广东太阳神集团荔城制药厂人事经理收,邮政编码:511320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