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新药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275018
本杂志诚聘编辑
http://www.100md.com 《中国新药杂志》 1999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我编辑部根据其自身发展及业务工作需要 我编辑部根据其自身发展及业务工作需要,需招聘编辑2名,具体要求如下:

    1 热爱科技期刊编辑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2 善于与各界人士沟通,能够策划、组织相关的学术活动,并具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

    3 有本科以上学历,从事过药学(药理、药剂、药化)研究工作、医务工作或医药期刊情报编辑工作2年以上;英语优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网络技术。

    4 可长期在京工作,但无住房或其他特殊要求,户口不限。

    有意应聘者,请与编辑部吴女士联系,附简历及照片。勿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38号,邮编:100810,电话:(010)68347184,(010)68313344-171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