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北国防医学杂志》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276430
新世纪贺词
http://www.100md.com 《西北国防医学杂志》 1999年第4期
     作者:《西北国防医学杂志》编辑部

    单位:《西北国防医学杂志》编辑部

    关键词:

    新世纪贺词 在20世纪即将过去,新世纪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我们《西北国防医学杂志》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的新老读者、作者、编委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及新世纪的问候!

    在过去的岁月里,《西北国防医学杂志》伴随着共和国的发展壮大走过了20个春夏秋冬,在伟大祖国改革开放的洪流中,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坚持社会主义办刊路线,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读者、作者、编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编辑部同志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创出了自己的办刊特色,取得了各方面的长足进步和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1998年起被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多次在军内外质量评比中获奖。在西北地区辐射面大,影响力广,知名度高,稿源日益增多。为迎接知识经济的到来,我刊已上国际互联网(Internet)并在不久的将来改为双月刊,以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要求。

    面对种种荣誉,我刊编辑部同志深受鼓舞,决心不辜负广大读者、作者、各位资深编委的厚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和同志们携手并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值此新世纪来临之际,我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向厚爱我们的各级领导、新老读者、作者、编委们深深地鞠一躬,说一声“谢谢您们的支持!让我们共同进步!”并以此作为新世纪贺词共勉!

    恭贺新禧!年年进步!

    1999年11月9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