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 2000年第6期
编号:10276579
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第三次中青年学术交流会第一轮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 2000年第6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第三次中青年学术交流会第一轮通知各科研院所、医院、卫生防疫站及相关单位:

    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定于2001年9月在宜昌市召开“第三次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中青年学术交流会”。目的是加快中青年科技人员的培养选拔,促进放射医学与防护队伍的发展。现将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①医疗照射的辐射防护;②临床核医学防护;③介入放射学辐射防护;④辐射监测与剂量评价;⑤辐射流行病学调查;⑥放射医学基础与临床;⑦放射卫生标准法规和安全文化。

    二、征文要求①应征学术论文必须提交全文和1 200字左右的摘要各1份,以便分别收录在《会议论文摘要汇编》和《会议论文全文CD-ROM》内。②为便于汇编,来稿请采用WORD文件形式,并附交软盘,或通过Email附件形式发送。③论文涉及的保密问题,请作者自行负责或经由所在单位审定。④截稿日期:2001年6月30日。

    三、相关说明①本次中青年学术交流会为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学分为10分,参加人员可获证书。②会议将选择一部分优秀论文刊登在《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特刊(2001年第4期)上,拟在特刊上发表论文的作者必须于2001年3月21日前将稿件寄出。③本次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优秀论文的第一作者将在一年内免费获得《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杂志》刊物。会议鼓励中青年用英文投稿和用英文宣读论文。④审稿工作将于2001年7月完成,届时会议筹备组将发出第二轮会议通知。⑤联系人:于水(010-66932206)、苏旭(010-62389740,xusu59@yeah.net)。⑥稿件投寄:于水:北京太平路27号二所,100850,Email;yushui@nic.bmi,ac.cn,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