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临床检验杂志》 > 1999年第3期
编号:10276932
招生
http://www.100md.com 《临床检验杂志》 1999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招收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研究生 招收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现招收临床检验诊断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对象:凡具有本科学历相关学科的人员均可报考。考试科目:政治、英语、西医综合(医学类)或微生物(非医学类)、免疫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方向:1.抗菌药药效动力学研究;2.免疫化学新技术及其应用研究;3.肿瘤及传染性疾病的临床基因实验诊断;4.代谢性疾病的实验诊断。欲报考本专业研究生者请与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处或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联系。地址:汉中路140号,邮编:210029(研究生处)或南京市广州路300号,邮编:210029(南医大一附院医学系苏先生)。

    全国“感染性疾病的实验诊断”学习班

    按卫生部继续教育委员会批文(项目编号98-10-02-08)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全国“感染性疾病的实验诊断”学习班将于99年10月中旬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举办。学习班招生对象:从事临床医学检验或实验医学研究的人员。参加者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25分。内容主要包括:1.现代病原微生物学实验诊断;2.免疫化学技术(金标、发光、荧光偏振及时间分辨免疫荧光技术等)进展;3.生物大分子标记技术进展;4.基因诊断技术进展(PCR-ELISA及各种定量PCR等技术的比较与应用),等。详细内容请来信或电话索取。学习班为期9天,学费650元(包括实验材料费),资料费50元,食宿统一安排。

    欲参加者,请于7月31日前与我单位联系,地址:南京市广州路300号,邮编210029。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联系人:孙桂英。电话:025-3718836转6671。每期学习班人数有一定限制,本期学习班按报名先后录取。额满后报名者,将安排在下期。报到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