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肿瘤》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277683
“中国期刊网”已正式开通 读者可按专题检索、下载
http://www.100md.com 《肿瘤》 1999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肿瘤990434 “中国期刊网”已于6月18日开通,标志着我国期刊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里程碑。“中国期刊网”是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为基础,包含了3500多种核心和专业特色期刊的近300万篇全文文献、6600种期刊的近1000万条引文文献题录信息和近400万条题录摘要信息的巨大信息资源。“中国期刊网”有“中外文期刊题录数据库”、“题录摘要数据库”、“专题全文数据库”等,该网各类数据库均按专业学科划分编辑,以文献为单位集成,以专题文献数据库的形式发布。

    “中国期刊”采取了“以题录摘要+全文索引库”为核心检索工具,按专题分层次建库,对机构实行配光盘包库办法和个人按检索全文次数收费。该网直接与中国教育科研网(CERNET)、中国公众信息网(CHINANET)相联,具备了快速扩充和广泛利用信息资源的基本条件。

    读者可通过:http:∥www.chinajournal. net.cn检索、下载。若有问题和咨询,请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联系。网址:http:∥www.cajcd.edu.cn;E-mail:caj-cd@tsinghua.edu.cn;通讯地址:清华大学84-48信箱 邮编:100084;社 址:清华同方光盘2号楼;该社发行中心技术支持部:010-62396330;国内发行部:010-62773888

    (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