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现代康复》 > 1999年第4期
编号:10277975
现代康复杂志社聘请特约编辑启事
http://www.100md.com 《现代康复》 1999年第4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现代康复9904148 康复医学是一门新兴的医学学科,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保健医学一起构成医学的四大体系。它一产生,便以提高人的生存质量、生活质量为己任,正日益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注与重视。我国康复医学事业起步较晚,但随着康复医生与临床医生的共同努力,正迅速地发展起来。《现代康复》杂志的创刊,为康复医学发展提供了一个学术阵地。为促进我国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促进康复医学与临床医学的结合,使康复观点深入广大临床医师,加强本刊的工作,特向全国招聘特约编辑。

    应聘要求:

    1.热爱康复医学工作,了解康复医学知识,有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愿为本刊开展工作。

    2.主治医师以上业务职称,有一定业务经验及业务能力。

    3.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能够横向开展社会工作。

    愿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2份、一寸证件照2张,身份证及职称证复印件各1份,寄至本刊编辑部,同时应附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信。应聘者经编委会审查通过后,发给聘任证书,负责《现代康复》杂志在当地的工作,优先参与杂志社举办的各种活动。

    来信请寄: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82号《现代康复》杂志社 都业智收(110005) 电话:024-23372397,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