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279962
沉痛悼念李枢教授
http://www.100md.com 《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 2000年第1期
     作者:编委会 编辑部 《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

    单位:编委会 编辑部 《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

    关键词:

    原昆明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 原昆明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昆明医学院教授、“九三”学社社员李枢博士,因病医治无效,于1999年11月7日23时45分不幸逝世,享年96岁。

    李枢教授早年留学法国,获医学博士学位。历任昆明市第一、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云南省第二、三、五、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会委员、《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编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云南分会理事、耳鼻咽喉科学会主任委员、云南省卫生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省卫生志编篡委员会顾问。

    李枢教授主持云南省耳鼻咽喉科学会30余年,对云南省耳鼻咽喉科学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我国知名的医学专家,他的逝世是我国耳鼻咽喉科学界的一大损失。对于李教授的逝世,我们致以沉痛的哀悼!■,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