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 > 1998年第3期
编号:10280448
呼吸道变应性疾病患者鼻窦炎的诊治
http://www.100md.com 《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 1998年第3期
     作者:顾之燕 刘志连

    单位:100730 北京中华医学会杂志社(顾之燕)新疆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刘志连)

    关键词:

    我国著名耳鼻咽喉科专家 我国著名耳鼻咽喉科专家,白求恩医科大学教授,原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第三届、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本刊第二、三、四届编委,中华医学会吉林省耳鼻咽喉科学会主任委员,卫生部医学科学委员会耳鼻咽喉科专题委员,原国家科委发明奖评审员,第15届国际鼻科学会国际顾问,中共党员卜国铉同志因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于1998年3月3日逝世,享年80岁。卜国铉教授从事耳鼻咽喉科近50年,治学严谨,勇于探索,成绩卓越,尤其擅长鼻科,是我国鼻神经外科学和鼻眼相关外科学创建者。他医德高尚,谦虚谨慎,诲人不倦,热心我国医学事业,为我国著名临床医学教育家之一,培养了大批耳鼻咽喉科专业人才,并为我刊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他的逝世是我国耳鼻咽喉科学界的一大损失。

    (收稿:1998-03-0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