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 2000年第3期
编号:10282799
诚招口腔医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 2000年第3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实用口腔医学杂志000346 福建省福鼎市地处闽浙交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是一个拥有50多万人口,经济尚 发达的开放城市。

    福鼎市卫生局直属单位药械管理站的口腔诊疗中心,位于市中心,拥用200 m2的业 务用房。现有数台苏州胜利产综合治疗台及油压椅、光固化机、洁牙机等设备。现已开展口 腔正畸 、口腔修复、牙体、牙周、颌面外科等。为了在福州、苍南设立分支机构扩大规模,开 拓 新市场,经福鼎市人事部门同意欲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擅长以上业务 ,年 龄28~60岁,具有5年以上口腔临床经验的医师及主治医师以上共4人。免费提供40 m2以 上个人生活用户(可带家属),免费提供较好的伙食及年报800元交通费。月保底工资优厚 ,再提成一定比例作为效益工资,上不封顶。

    本站拥有本市红十字会综合门诊、管阳卫生院住院部的及多家口腔门诊,欲聘请中老年主 治医师以上的普外、骨伤、肿瘤科、中、西 、内儿科、皮肤科、妇产科医生及有经验的儿科、口腔病房护理各1名,待遇面议。

    招聘办法,符合以上条件,有意者可来电来函,将本人的档案资格证明复印件及近照邮寄我 处并注明联络电话和通讯地址。本站将择优录取。

    招聘单位:福建省福鼎市药械管理站

    地 址:福建省福鼎市龙山中路11号 口腔诊疗中心

    电 话:0593-7810888 7635786

    联系人:施光荣 邮 编:35520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