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山东医药》 > 2000年第4期
编号:10286898
BiPAP呼吸机治疗COPD合并Ⅱ型呼吸衰竭31例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山东医药》 2000年第4期
     作者:刘宝义 袁中瑞 于霞

    单位:刘宝义(山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50012);袁中瑞(山东医科大学);于霞(蓬莱市人民医院)

    关键词:

    首都医药000402

    图为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冯国安(右一)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右二为东城区卫生局副局长吕王番,右三为东城区卫生局药政科科长彭正发)

    本刊讯 3月11日,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服务京城百姓,深化北京市药品质量工程,让首都人民吃上放心药,由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组织的“宣传药品法规、保障人民用药安全、普及药品知识、提高百姓健康水平”活动在北京王府井大街举行。北京市药品检验所所长张伟、北京市卫生局药政处副处长邸峰、北京市药品监督办公室副主任邢泉、王小为以及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副局长吕王番和药品监督管理人员到现场参加了咨询和宣传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宣传药品法规知识,教他们如何识别真假药品和过期药品等。来自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和北京中医医院的专家在现场解答群众用药知识的咨询。药品行政执法人员还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一万余份。

    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历来十分重视药品知识的普及工作。每年一次的街头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已成为该区卫生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京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中,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冯国安、北京市东城区人大王建军、区政府朱蓉先、区政协罗陵以及区卫生局局长王炜等领导来到现场慰问了工作人员并对区卫生局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王本进)

    图为药品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药品

    法规知识并散发宣传资料

    图为医药学专家在解答群众用药知识的咨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