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苏州大学学报(医学版)》 > 2000年第5期
编号:10289252
推荐全科医疗应用软件(1)▲
http://www.100md.com 《苏州大学学报(医学版)》 2000年第5期
     作者:

    单位:

    关键词:

    苏州医学院学报000584 由浙江宁波大学医学院与杭州求是软件有限公司,在全科医学专家吴春容教授的大力协助下,研制成功的软件《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系统(第2版)》,是全科医疗与社区卫生服务系列软件之一。本软件紧密结合社区全科医疗服务过程中的首要环节: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与管理,注意系统的现实性、先进性及前瞻性,功能完善实用,操作直观简便。其包括,居民、家庭及社区的档案规范格式与要求。

    该软件对建立健康档案具有很强的现实操作性和学习价值。既是基层卫生机构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的工具,又是卫生人员开展服务的领航标。凡需要该软件者,不论单位,个人联系地址如下:

    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大学医学院全科医学研究中心

    邮编:315211 联系人:邢文华 林晓嵩

    电话0574—7600757

    传真:0574—760463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