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阿杜与阿风喜欢阿杜,是和很多人一样,因为他醇厚的嗓音;听着他的歌,就会知道他是个有故事的人。而喜欢上阿风的理由我却有点说不清楚,或许太多了吧,也可能只是他酷酷的而又忧郁的眼神的缘故吧。
阿风是高三开学转来的,我们学校是市重点高中,每年转来的学生很多,所以大家都习惯了。尽管这样,阿风的到来还是在我们这样的高中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理科班的男生虽然很多,但是像阿风这样潇洒而且体育棒极了的男生还是凤毛麟角。高大的阿风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操场上除了他帅极了的射门的身影,剩下的我们所能见到的就只有他背着个大大的登山包一声不响地走着,走进了女生们的心房,也走进了我的世界。阿风吸引我的是他那忧郁的眼神,似乎受过伤,也仿佛整个世界与他无关。
我想我是喜欢上了阿风,可这样的喜欢,我永远都只能是默默地放在心里了。因为我是个不自信的女生。我只会偷偷地在操场的一个角落里暗暗给他加油,独自想着自己的心事。我告诉自己一切都没有改变,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那个喜欢听阿杜、喜欢上网、喜欢写下自己故事的我,尽管我的心里已经装下了小女生的心事和秘密。
网上有个叫“阳光照不到的地方”的BBS,我是常去的,因为一直喜欢那里忧郁的感觉,我想这样的感觉是适合我这样一个缺乏自信的女孩子的。依旧喜欢把自己的心事写下来,这些散文学校里的老师是不会喜欢看的,还好,我有了一个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喜欢上了阿杜,因为喜欢他的沧桑;也非常喜欢他的《天黑》,这让我想起了那个我一直喜欢的人……”我依旧在BBS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并没打算还会有人分享我的心情,我只是想找个倾诉的地方。
“我也喜欢阿杜,也喜欢你说的‘他是个有故事的人’这句话,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像歌中的阿杜……”
当我再一次去阳光照不到的时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9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