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期刊论文 > 医疗保健 > 养生大世界 > 2006年 > 第6期 > 正文
编号:11039616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日 连国庆
     你是不是经常发现自己丢三落四记性不好?或者你已经在服用各种各样的补品来增强记忆力?或者你以为自己已经开始老了?

    其实,记性可“吃”好的!科学研究表明,你每餐吃的食物会影响你的记忆力以及大脑思维能力。瑞士科学家发现,年过65岁的老人,如果他们血液中含有较高浓度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那么他们的记忆力就会得到改善。美国的一项研究也表明,老年人体内如果拥有较高水平的叶酸、维生素B2和Bn2,那么他们的记忆力就会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