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外健康文摘B版》
>
2007年第5期
> 正文
编号:
11542129
增加铜摄入量能预防心脏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日
美国科学家们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在我们每天的膳食中适量的增加铜元素含量对于心脏健康很有好处。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通过让老鼠在饮食中获得更多铜元素有助于减轻它们过度工作的心脏的压力,并且防止心脏变得肥大 ......
http://www.100md.com/html/paper/1672-5085C/2007/05/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