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3期
编号:11882906
东越:医院标识的领航者
http://www.100md.com 2009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3期
     编者按:他们是中国标识标牌行业的行者,以英锐的身姿行走在医疗卫生标识行业的视线里,成为服务于这一领域的领航者。

    我们的理念:“为人类创造高品质的视觉环境。”北京东越科芝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逊先生对来访的记者说.

    一、公司规模东越科芝标识设计有限公司成

    立于1999年,是现代标牌业系统化设计、制造、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现已开发专用材料模具3 0 0余套,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实现过程严格按照标准的工艺流程进行。凭借高品质、低成本、准确、快捷、诚信第一的经营方针,在具备专业的生产车间和设备,高水准的设计、制作、管理服务的基础上,引进国内外优秀的设计理念,不断开发新的产品,除了制造优质的产品,他们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并拥有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网络上百家。拥有数控折弯机、大中型剪板机、数控水刀、线切割机、大型油压机、氩弧焊机、激光雕刻机、大型雕刻机、亚克力吸塑机、汽车烤漆房、大型丝印推台及其他多种通用普通机械生产设备和模具制造设备。服务领域涵盖医疗卫生,机关院校,办公楼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