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5期
编号:11881685
龙树名门:从草根到龙头企业
http://www.100md.com 2009年5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5期
龙树名门:从草根到龙头企业
龙树名门:从草根到龙头企业

     龙树成立之今已有7年时间,从手工作坊到今天全国钢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并逐步向集团化、多元化、国际化的经营目标迈进。能有今天的成绩,背后是全体龙树人艰辛奋斗的结果。

    从草根到龙头企业

    龙树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坎坷,但都挺了过来。当前在全国已拥有经销商600多家,网络遍及乡镇市场,并且出口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在的龙树,代表了一种新的潮流,一种新的力量,显示了无限生机和广阔的前景。

    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与社会和谐发展、与客户共同进步”的原则,龙树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自己身边的人,回报整个社会。他们深知,滴水之恩将以涌泉相报。今天的成绩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更应该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技术、管理和经验,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真正实现龙树的企业价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