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09年第7期
编号:11880704
在求索中奋进
http://www.100md.com 2009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09年第7期
     编者按:唐仕亮所领导的“衡洲建安”坚决奉行“建百年工程、筑时代丰碑”的宗旨,将文明之风带进建筑工地,把知识之潮引入企业内部,强力打造“受社会尊敬、受竞争对手尊敬、受员工尊敬”的“百年老店式”的品牌企业,这是“衡洲建安人”不懈的追求,也是“衡洲建安人”承担责任,回报社会的最好的礼物。

    承中华文化的精髓,融合湖湘文化的淳厚,“衡洲建安人”一直在致力于营造建筑行业中浓烈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员工的文化素养和技能水平,“以人名企,以企育人”。从引进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理念到开办惠及基层的农民工培训学校,从联手高校进行“产学研”探索到建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近期来,这一连串举措展示了企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企业管理层思变求进、开拓创新的坚定决心,2009年也被公司确定为战略转型年。

    由于管理出色,公司创造了近3年建安产值均突破8亿元、10余年经营无亏损的骄人成绩,现拥有职工3038人,资产总额16695万元,各种精良施工设备1600台套,年均实现利税4700多万元。自1966年建立至今,公司共荣获省“芙蓉奖”、“省优”工程50多项,在“衡阳消防支队特勤站、指挥中心工程”被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之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