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1期
编号:11875822
质量立业铸造品牌 科技兴司四获“鲁班”
http://www.100md.com 2010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1期
     编者按:“鲁班奖”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的最高荣誉,创立22年来,得到了全行业和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已成为我国工程建设巨大成就的见证和全行业不断创造精品工程的生动展示。经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选,本年度共有99项工程获评200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湖南有4个工程获奖,包括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外科病房,他们捧回了鲁班金像和荣誉奖牌。这是该公司继湖南图书城、湖南城市公用事业培训中心及高层住宅楼两个项目摘取“鲁班奖”之后获得的又两项工程质量殊荣,公司已四获鲁班,见证了公司质量立业、科技兴司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创建于1953年的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司作为湖南省建筑业的主力军,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10余项一级施工资质,在湖南省同行业中率先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施工生产能力50亿元以上,位居湖南省百强企业前列。

    2009年11月25日,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颁奖大会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郑一军出席大会并讲话,为获奖工程(单位)颁发鲁班金像、荣誉奖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