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2期
编号:11889982
信息扫描
http://www.100md.com 2010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2期
     1.广东珠海高新区投资近亿元兴建大医院

    珠海特区报讯:文教卫生是群众关心关注的大事。淇澳社区居委会主任郭金胜告诉记者,过去淇澳社区地处偏僻,读书、看病等相当不便。高新区重视文教卫生投入,不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成效显著。今年4月,淇澳、官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群众。郭金胜介绍,高新区还计划投资9200余万元,在金鼎医院的基础上筹建高新区人民医院。"该项目已获市政府通过。日前,增拨金鼎医院7800平方米用地。"此外,唐家湾医院正酝酿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转型,以提高服务效率。

    2.湖北郧西县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今日奠基

    新华网讯:1月4日,郧西县人民医院急救医技综合楼举行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绪桔在仪式讲话并宣布县人民医院医疗急救医技综合楼奠基开始。副县长李昌菊主持仪式,医院院长王传成致辞,县领导李功益、李明顺、柯昌云、刘时洲出席奠基仪式。

    医疗急救医技综合楼由十堰市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经医院职代会多次讨论论证,得到了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被列入政府年度十件实事之一,由湖北卓越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该工程为框架结构,按一类建筑、六度抗震、一级消防进行设计,改扩建面积约2400平方米,总投资约400万元,建设工期为一年。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集放射影像中心、检验中心、内镜中心、120急救中心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医疗急救医技综合楼!

    3.天津一批大医院改扩建 医大眼科中心搬迁至华苑

    天津日报讯:今年,天津市将继续坚持“以学科调整合理规划医院布局,做大做强优质卫生资源”的思路,做大做强天津医大总医院、市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天津医院等一批大医院,使其硬件规模大幅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更好地满足百姓就医需求,缓解看病难问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7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