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5期
编号:11894004
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住院大楼简介(由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供稿)
http://www.100md.com 2010年5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5期
     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新住院大楼于2009年3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在新系统运转的以来,全院干部职工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积极适应,主动磨合,使新住院大楼尽早地进入某种原因进入了良性运转轨道,目前开放病床已达到1235张。

    该院原来的住院楼和门诊楼都已经有超过20多年的历史,跟所有老建筑一样存在设施逐年陈旧、空间狭窄等问题。新住院大楼的落成适应了近年来医院医疗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的需求,继续秉承我院“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的办院宗旨。不盲目追求酒店式豪华装修,总建筑面积达48248平方米的新住院大楼处处着眼细节与实用,闪耀着“人性化”的理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