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7期
编号:11967292
鲁西建筑业的领跑者(1)
http://www.100md.com 2010年7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7期
     编者按:在与聊建集团董事长兹留柱交谈,发现记者和他谈的最多的是人才、科技、学习几个字眼。因为在他的眼里,谁拥有人才,谁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作用,谁就更有竞争力。所以,他不仅强调企业揽才、爱才、惜才,而且以人才为载体,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鲁西建筑业的领跑者——聊建集团,捷报频传——集团克服各种不利因素,2008年总产值将再创新高,有望突破12亿元大关;而更令水城人欢欣鼓舞、群情沸腾的是 该集团所施工建设的聊城市人民医院保健中心大楼,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和评审,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中国建筑业的质量最高奖——鲁班奖!一举填补了我市建筑史上的空白,同时也成为鲁西地区唯一一个获得该项至高荣誉的建筑企业。鲁班奖的问鼎,进一步巩固了聊建集团鲁西建筑业领跑者的至尊地位。

    压力相伴荣誉而生。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稍有懈怠,便有可能被人赶超的激烈竞争态势下,如何当好鲁西地区行业的领跑者,一路领先?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走访聊建集团党委书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兹留柱,在其冷静而理性的回答中,让记者了解到了聊建集团之所以能够荣膺全国建筑业最高荣誉背后的发展“秘籍”。

    做兴业报国的企业

    记者:有人说,看到水城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标志性建筑,人们就很容易把它们和聊建集团联系在一块,可以说,聊城城市建设的发展史就是聊建集团总公司的形象发展史,为什么?

    兹留柱:聊建集团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几十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壮大成为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性企业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