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8期
编号:11994935
成功源于努力 经典源自北元
http://www.100md.com 2010年8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8期
     编者按:汕头市北元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崇尚专业精神和稳健作风,深刻理解“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在和客户接触的全过程都赋予人性关怀。销售网络、施工工艺和服务体系是公司全力建设的三大支柱,这是北元公司业绩持续成长的关键所在。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中国,在我们高楼耸立的大都市,在医院、大厦、宾馆、酒店、银行、商场、写字楼,自动门已经是随处可见。自动门不但能给我们带来人员进出方便、节约空调能源、防风、防尘、降低噪音等好处,更令我们的大门增添了不少高贵典雅的气息。自动门在国外早已得到普遍应用,在我国也逐步得到大家的认同,中国已经迎来了自动门发展的黄金时期。自动门平移门产品在中国市场异军突起,以其优异的性能及良好的厂家技术支持,迅速占领了广大的市场,成为中国自动门行业的一支新兴力量。也逐步被我国广大的用户、工程商、代理商所认可。

    中国医用设备生产专家——汕头市北元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门生产、设计、安装、销售、维护保养以及相关配套业务的专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自动门企业。记者日前采访了汕头市北元净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穆丽丽女士(以下简称北元公司)。

    深化产品内涵

    “成功源自努力,经典源自北元”,北元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及品质、信誉、服务五“星”级的原则,持续改进,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中国门业顶尖品牌。集设计、加工、制作一条龙;拥有精干的科技人员,专业的设备制作人员,优良的工程安装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良好的企业素质,可靠的工程(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净化系统服务。

    全体北元人秉承“勤奋、诚信、专业”的信念,在自动门的行业用户和专业领域执着地辛勤耕耘。公司主要产品有医用气密门,自动感应门,电动平开平移门,电动卷帘门,快速卷帘门,上翻车库门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1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