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9期
编号:11993827
专业铸造品牌 卓越成就辉煌
http://www.100md.com 2010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9期
     编者按: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和客户要求越发严格的形势下,专业化早已成为企业精细化发展的前提和重中之中。由此,雅士空调(广州)有限公司一直以“专注、专业”为企业精神,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提供优质产品及高品质服务,逐渐成长为空调净化行业冉冉升起的耀眼红星。

    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我国经济和医疗卫生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随着医院建筑现代化程度的提高,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俨然成为不容忽视的关键问题。几年前,我国卫生部与建设部相继颁布了《医院洁净手术部建设标准》及《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等相关条例。由此看来,净化空调作为医院洁净手术室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医院能源消耗较大的一部分,它节能的好坏、质量的优劣对打造生态型、节约型医院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雅士空调(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士”)一直专注经营中央空调末端设备制造与销售、空调自动控制系统集成与服务。基于多年来在空调设备制造领域之经验、技术和声誉,雅士空调产品现已行销全中国市场及世界各地,世界知名品牌的地位日趋牢固。

    和谐发展垫基石

    雅士为香港独资企业,上世纪八十年代创立“雅士”、“AIR MASTER”两大品牌,迄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雅士空调一直凭借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和相对完善的服务,在净化空调行业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庞大产业。以和谐发展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雅士人把品牌和管理作为自身发展的两大要素,一如既往地以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为重点,便于达到企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最终实现企业可持续协调发展。解析雅士的快速发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