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0年第10期
编号:11992578
发展 服务 创新
http://www.100md.com 2010年10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0年第10期
     编者按: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的同时,医院也不断提高了患者的就医环境,新建成的住院大楼配有中心供氧、中心吸痰及病室传呼系统,病房带有空调、卫生间。医院配备有多台设备齐全的新型救护车辆,提供了可靠的院前急救,并建立了万州区一流的监护病房,为危重病人的救治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77年3月,原名四川省万县市人民医院、重庆市万州区第三人民医院,医院坐落在三峡库区腹心万州主城区,是一所质量上乘、设备先进、服务优良、闻名三峡、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为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北民族学院医学院等大中专医学院校的实习教学基地,曾被评为“区级文明单位”、“万州区十佳医院”、“民众喜爱医院”等。

    医院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8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6500万元,现有在职职工429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总职工人数的85%以上,高中级职称占专业技术人员的35%以上;医院设院本部、龙宝分院和白岩路第二门诊部,开放病床300张,有内、外、妇产、骨科、五官、肿瘤、腔镜等12个病区,16个临床一级科室,20个临床二级科室,年门诊量15万人次,住院6500余人次,手术3000余台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