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1期
编号:11987558
金秋送暖 满眼风采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1期
     题记:10月27日至29日,张德江副总理分别到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地就中小企业发展问题进行视察调研。节能中央空调的新秀企业广州市华德工业有限公司接受了张德江副总理此次广东之行的“检阅”,张德江副总理等领导热情与华德公司员工合影留念,给全体员工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整个花城都洋溢着迎亚运的喜庆,2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视察了广州市华德工业有限公司等几家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陪同视察的还有国务院副秘书长肖亚庆,时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常务副省长朱小丹、省委秘书长徐少华,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市长万庆良以及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凌伟宪。

    张德江副总理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华德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华德公司总裁李志明在公司展厅向张德江副总理介绍公司的核心技术:“华德公司的核心技术是板管蒸发式冷凝空调制冷技术,该项技术在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成功获得专利授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