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2期
编号:12083118
齐泰集团:圆梦“鲁班奖”
http://www.100md.com 2011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2期
     编者按:思路大解放,跳出传统建筑业的经营模式;结构大调整,赋予企业适应市场需求的灵活管理机制;资本大运作,有效运用资本的力量,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这是齐泰集团新的发展战略。集团公司并通过一系列的整合、调整,在房地产业宏观调控力度日益加大,建筑市场供需矛盾进一步加大的情况下,闯出了一条发展新路。

    山东齐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现为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金3.05亿元,员工12000人,拥有山东齐泰集团建安公司、山东齐泰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齐泰集团工业公司、山东齐泰集团综合经营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工业生产、专业施工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09年度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获奖名单,由山东齐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桓台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工程摘桂“鲁班奖”。这不仅是齐泰集团获得的第一个“鲁班奖”,更是“建筑之乡”桓台县境内诞生的首个“鲁班奖”工程。据了解,桓台县人民医院病房楼工程,是一座集医疗、保健、防疫于一体的病房大楼,工程总投资4.2亿元,总建筑面积60185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十六层,建筑总高度76.30米。

    齐泰集团董事长田承海告诉记者,在工程施工前,齐泰集团就向社会承诺“誓夺鲁班金奖,为建筑之乡争光”的质量目标,进行精品工程的策划,制订了113项高于国家标准的项目标准,整个工程从设计到施工充分考虑了节能环保及现代化医院智能化管理的需求。在施工中,齐泰抽调集团公司技术骨干力量,成立了以程允亮经理为首的项目施工领导班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2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