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3期
编号:12080642
积小胜为大胜从量变到质变
http://www.100md.com 2011年3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3期
     编者按:量变到质变的哲理原理,很多人都知道,可是能很好运用此原理的人不多。量变到质变原理放之四海而皆准,在数字化医院及智能终端领域发展也不例外。凭其优秀的性能,超强的整合能力受到医疗卫生领域的青睐!而支持“一康智”品牌的特性更是市场的热点!

    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培养、发展以计算机为主的智能化工具为代表的新生产力,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先进也最基本的生产力,随之“智能信息化”一词开始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显得尤为普及而又根深蒂固。

    纸张通信、马车旅途、手工生产等生活方式已慢慢被互联网、汽车产业、智能加工厂取而代之。我们不得不惊叹,各行业的发展速度之惊人,随处呈现着日新月异的新面貌。那么,缩小我们的视野范围,聚焦目光,走进医疗行业一探究竟。走进一康智,探析其精髓,共享成就。

    随着社会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医院信息系统在国际学术界已公认为新兴的医学信息学的重要分支。近十年来,我国医院数字化建设在业界得到了一致的肯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