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5期
编号:12093370
独创温馨的医疗服务模式
http://www.100md.com 2011年5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5期
     编者按:坤如玛丽医院集团引进了国际先进医疗服务理念,以“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和以“患者为中心”的贴心服务,对每位患者都做到“五心”关怀,即“关心、耐心、细心、恒心、爱心”,医院本着“把医院办成家”的理念,在环境装饰上追求和谐、温馨、人性化,在医疗服务上倡导主动、亲切、真诚,让顾客从进入坤如玛丽妇产医院的第一刻起就感受到“家”的氛围。

    坤如玛丽医院集团是由新加坡华侨詹玉鹏、陈建萍夫妇为主投资兴办的以妇科、产科、乳腺科为主要专科特色的医疗集团。 2002年12月,詹玉鹏先生观察以及准备多年的趋势时机终于在政策的引爆下,商机尽显,毅然决定整合六家医院上市,注册总资本为一亿元人民币。

    六家医院经整合提升后至2010年达3亿元营业额,与此同时,詹先生的国际现代化理念也有了坚实基础,并引进国际誉名妇产科专家、微创精英人物,是美、德、中三国行医执照的当代精英童晓文教授为医疗总监、首席专家。詹先生与童教授两人具有共同的办医理念,和为民族医疗在世界争夺一席之地的精神。通过一年的勤奋工作和多年的人脉积累,与英国牛津大学、德国佛莱堡大学以及瑞士、日本、朝鲜、新加坡、台湾的医院同行达成多种共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