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5期
编号:12093369
一康智的创新模式与发展路径
http://www.100md.com 2011年5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5期
     编者按:自2009年新医改实施开始,如何选择正确而实效性较强的模式和路径实现医疗服务信息化?如何既确保医疗事业的时效性,又使数字化医院建设快速健康发展? 医院信息系统建设是医院发展的必由之路, 它对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服务水平、效率效益至关重要,在如此环境背景下,一康智专利产品的问世也备受瞩目。

    远程医疗自它初次登上医学舞台起,日渐受到人们的重视。随着通讯能力和计算机技术的逐步提高,远程医疗发展很迅速。最初的远程医疗处理数据的能力很低,只局限于传递静止的图像和一些文本性文件。 现在,远程医疗设备不仅可以适时传输数据,而且可传输电视图像。多媒体的应用使远程医疗更加生动、形象,远程医疗的实时性、互动性、专业指导性以及自动化程度都有较大的提高。医院信息化成功的必备因素离不开医院决策者的重视、支持、参与。而作为医院信息化的决策者是否了解一康智的远程医疗智能病房终端这个数字化产品,是否能更高效的把握发展命脉呢。

    “医疗信息化,服务人性化”是一康智的核心理念,质量保障是公司产品的第一大品牌提升优势,公司专业为医院提供智能化系统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为构建和谐数字化医院提供更优质服务,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产品将在医疗行业的大浪中轻快遨游!

    一康智所生产的远程医疗智能病房终端是远程医疗管理服务系统终端执行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