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6期
编号:12090519
科学规划超前设计 打造中原一流中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1年6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6期
     编者按:新密市中医院大力实施科技兴院工程,努力发展专科专病,倾心打造名医名院,增强综合服务功能,赢得了广大患者的普遍赞誉。该院专科专病特色鲜明,新院的落成成为科技兴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对于新密市中医院来说,这是艰苦拼搏、激情创业、不断进取的二十年。经过艰苦创业和几代白衣人的辛勤耕耘,现在的新密市中医院已发展成为全市领先的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社会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为新密市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健康长城”。

    近年来,国内大部分的医院,都不同程度地在进行基础设施的新建或改扩建。事实证明,低水平的重复建设与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系统建设,其结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因此,各个医院的管理者们都越来越重视基本设施建设的总体规划设计,努力提高医疗建筑的规划设计水平,打造简洁、大方、亲切、温馨的高品质医疗建筑形象,以适应新时期经济体制、医学模式和医疗技术变革的需要,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科学规划设计医疗建筑的重要意义科学制定医院的整体规划,精心安排每一项新建或改扩建工程,是提升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至关重要的步骤。

    新密市中医院是该市唯一一所公立医院、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和全国示范中医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