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9期
编号:12118452
医院建筑设计专家(1)
http://www.100md.com 2011年9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9期
医院建筑设计专家

     编者按:成立于1946年的RTKL建筑规划设计公司,迄今已有60年的历史,从最初的两人事务所起步,到现在世界各地共有超过1000名杰出的专业设计人员。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建筑、规划和设计公司,TRKL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全面的端到端规划、建筑和创意服务。它融合了不同的文化背景、尊重自然和环境的条件,达成提供完美设计成果的目标。近五十年来,RTKL在世界各地城市的美化进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现今,RTKL的项目涵盖了商业零售、游乐休闲、办公大楼、高级酒店、各型住宅、交通设施、医疗保健、高科技设施等多种类型,并成功地协调文化特色,配合环境条件,克服设计的挑战,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8月29日,本刊记者参加了RTKL为行业内媒体举办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并有幸和Bradley T. Barker先生(RTKL执行副总裁、全球医疗保健建筑设计负责人),Helen B. Jeffery,女士 (RTKL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分公司医疗保健项目负责人)以及王恺先生(RTKL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分公司医疗保健项目负责人)针对医疗卫生建设方面进行了一些交流。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这次访谈走进这个全球知名的建筑规划设计公司,深入了解RTKL公司对当今医疗卫生领域的调研结果及贡献。

    2003年,RTKL在上海成立了它在中国的办公事务所,但其实迄今为止,它在中国的设计合作已经有19年了。在这将近二十年的时间里,从最初的北京新东安商场项目,到后来的上海科技博物馆,以及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电影博物馆、上海北外滩总体规划等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