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1年第11期
编号:12153093
新桥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1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1年第11期
     编辑按:重庆,从来以锦绣的风光被人们称道。"山城"正是对于这座城市最贴切的描述。而在这座山城中,有着一座勾连人与人心灵的桥梁。它美丽,亲切,包容,博爱。它保卫着山城人们的健康,它也承载着人们心中最真实的期望。

    山城重庆,自古以来就以风景如画,人杰地灵著称于世。素有"花园医院"之称的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坐落在重庆歌乐山脚下。医院始建于1944年,前身陆续为国民党军政部陆军医院、国民党军队重庆总医院、国民党联合勤务总司令部重庆第八总医院、国民党国防部陆海空军第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南军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南军区甲级陆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南军区第十六陆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1975年更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多年的发展医院现已建成为一所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医院。

    现代化医院管理体系

    重视医院硬件的发展

    随着现代化生活日益增长,人们对医疗环境及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新桥医院总占地面积已经达到960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