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2期
编号:12194258
璀璨明珠耀武陵
http://www.100md.com 2012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2期
     奇石异树,三两盆栽,一方流水。大楼彼此对立,又相互连通。占地有限,方寸间却条理分明,从容有序,简洁雅致。

    走进利川市人民医院,仿佛置身花园之中,令人无比惊喜与感动。门诊、住院病室设置了中央空调、中心供氧、电梯、电话、液晶电视、独立卫生间设施等……该院环境足以让人流连忘返。从1936年到今天,利川市人民医院历经76载风雨,经过几代人、几届领导班子的辛勤努力和负重拼搏,如今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和急救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近年来,在利川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院更是丰富内涵建设、规范医院管理、培养人才队伍、增强技术实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院环境、更新医疗设施、保障医疗安全,医院整体实力实现新的跨越。

    在医院门诊大楼,往来的人川流不息,秩序井然。来到五楼院长办公室,门开着,不见人。一打听得知,刘学军院长到病房查房去了。等了半个小时,刚刚回办公室的刘学军还没来得及与记者寒暄,又忙着与等候多时的分管领导处理政务。

    “一个好院长,首先应该是一个好医生。”刘学军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