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2期
编号:12194259
科技构筑理想创新引领未来
http://www.100md.com 2012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2期
     医院里,病人集中,细菌、病毒易于传播,不仅在病人之间,而且在医务人员和伤病员之间,都可以发生交叉感染,这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不仅增加了病人的痛苦和不必要的经济负担,而且还威胁着社会人群的健康。墙面霉斑、泛黄是医院里最为头疼的一件事,即影响了整体环境的美观,又对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健康造成影响。门诊大厅和走廊,病人及看护人员集中,墙面涂料污染非常严重,导致医院形象受损,这已经成了医院万分头疼的问题,只能反复的重新涂刷。一些普通的手术室、处置室,墙面容易受到血渍、医疗垃圾的污染,清理不干净对病人及医护人员的情绪有很大影响。病房中病床头尾地方的脚印、头油也成了污点。一些老医院及南方潮湿地区医院,墙面霉斑严重,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洁净手术部,会出现泛黄、与基材粘接不牢现象。这些都严重影响着医院的形象。

    针对医院、疗养院、卫生防疫系统等场所的特定环境,北京方浩赛阳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医院功能类涂料的研发与生产,防控空气交叉感染、祛除装修污染、防治霉斑生长,解决墙面污渍困扰。公司的阳光洁士系列FS抗菌涂料及FS抗污涂料,已在多家医院建设项目中应用。

    优质的FS抗菌防霉涂料和抗污涂料,专为对医院墙面漆有特殊要求的项目而设计,可以用于多种材质表面的装饰与保护。在具有普通内墙涂料功能的同时,更为突出的是:具有强劲的防霉抗菌功效;优异的耐污渍性,对于疏水性和亲水性污渍均易清洗;涂膜良好的耐溶剂和耐洗涤剂性能;更高的环保指标,符合国家关于室内涂料规定的全部标准。

    医院该选择什么样的涂料

    近年来,我国内墙建筑涂料的生产与技术已逐步成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1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