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 2012年第2期
编号:12192822
易地新建医院的环境景观设计(2)
http://www.100md.com 2012年2月1日 《中国医用工程与装备》 2012年第2期
     主入口是人、车出入的重要场所,应该有较大的广场面积满足集散功能,因而能设置的各类小品体积都不易过大。在整体上主入口区的植物景观做到简洁明快,大方自然。

    5、绿化设计

    诸暨市人民医院的植物选择除了要考虑适地适树、耐修剪、适应性强等一般性的原则外,还要符合医院的特殊环境要求,植物的选择要考虑安全性、美观性及经济性。

    5.1 选择安全树种

    安全性要求医院绿化要选用病虫害少、无污染环境的脱落物、无刺激性气味、无飞絮的树种;其次是选择能够分泌杀菌素的树种,许多树木能分泌杀菌素,降低患者被感染的几率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89 字符